世界无拘无束

心静则世界静

© 世界无拘无束 | Powered by LOFTER

嫁给爱好摄影的男人的11条好处(网上看见的,转的)

1、 爱好摄影的男人好歹跟艺术搭点边,容易得到别人尊敬,做他的老婆是不是比较有面子?
2、 爱好摄影的男人把空余时间都投入到拍摄中,根本没时间去赌啊、嫖啊之类的,交的朋友也大多是高素质群体,是不是会让你比较放心?
3、 爱好摄影的男人很可能拍出一张成功的商业片,拿到一笔额外的奖金的时候,是不是会很开心?
4、 爱好摄影的男人往往会用一个月或者几个月的薪水买一个镜头,可见其执着,这年头想出人头地没有毅力可不行。
5、 爱好摄影的男人一般都不管钱,而且特别尊重老婆。需要买镜头总是不厌其烦地打报告,对你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这种当领导的感觉是不是很好?
6、 爱好摄影的男人能够认真观察世界,哪怕是一个杯子、一棵小草在其眼中都有吸引人的一面,做他的老婆你就等着当公主吧!
7、 爱好摄影的男人对待镜头的细心程度绝对是一流的,乱七八糟的工具一大堆,当然对待老婆肯定也不会差,嫁给这样的男人你还怕没人疼吗?
8、 爱好摄影的男人往往愿意花买全新镜头差不多的价格去买一个二手镜头。所以即使你不是处女,嫁给爱好摄影的男人也不用太担心,他照样会真心对你的。
9、 爱好摄影的男人一般会把老婆当作首选模特,会极力把你最漂亮的一面展示出来,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影楼里的摄影师可不会这么尽心哦。
10、 爱好摄影的男人需要到处寻找拍摄题材,跟着这样的男人,如果你喜欢旅游、浪漫,那就都不用愁了。
11、 如果这位男人还是用宾得的,那你就要抓紧喽,这样的男人肯定精明、有个性不随大流,有底蕴。

评论 ( 21 )
热度 ( 1 )